马戏团长腹部能承受约两吨重量(组图)
挑战者喻方国师傅腹部蒙受了两千斤重压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

马戏团长腹部能承受约两吨重量(组图)
李鹏飞师傅腹部承重远远超过三千斤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四川消息网记者 蒋亮 夏�繁) 假如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有人信任一个一般人可能依靠自己腹部的力气,不但支持起三根千斤重的水泥预制板,而且上面还能再站六七名壮男靓女……6月26日晚,来自四川广元的鹏飞马戏团团长李鹏飞恰是依附这手濒临失传的硬气功绝学,折服了前来挑战的方世玉武功后辈传人、国度武术活动治理核心精武段二级武师喻方国。

  今年四十七岁的喻方国武师是看到华西都市报报道李鹏飞向省内硬气功师傅发动挑战后挑战的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看了报道后心境很冲动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所以我即时向报社接洽想挑战李师傅。”喻师傅告知四川新闻网记者lv官方網台灣,自己的武功流派来自方世玉一脉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方世玉的弟弟将方门功夫带进四川lv官方網,并在四川生根传播。”喻师傅先容说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自己从1976年开端学习武术和硬气功的lv官方網,后拜师傅何大显学习武艺lv蜜語包包,“我师傅何大显则与四川有名武学巨匠海登法师同拜朱老道人门下学艺lv蜜語包包,所以海登法师也是我的师伯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来自绵阳少林方门工夫院的喻师傅流露说,本人当初成都某保安学校担负技击教官,“李鹏飞师傅表演的腹部顶水泥预制板功夫属硬气功的一种gucci皮夾型號,我曾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有过相似表演。固然已经良久不练过了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但因为李师傅广撒好汉贴挑衅省内气功名家,所以今天想来以武会友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交换商讨。”

  对喻师傅的挑战李鹏飞丝绝不敢粗心ck 中文官方網站,“据说挑战者身材比我强健高大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而且也练了多少十年功夫,我没有必胜的掌握。”和喻方国一样李鹏飞也以为竞赛胜负并不主要coach包包型錄,“我输了的话确定要交这个好友人,盼望可以向他学习交流心得。如果我能赢下来,我愿望尽快向上海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提出申请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当晚的擂台赛悬念很快揭晓,喻师傅在腹部加压重约两千斤的两根水泥预制件后表现废弃,李鹏飞师傅则岂但顶上了三大根重约三千斤的水泥预制件,而且上面还站上了向观众挥手致意的六七名壮男靓女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据现场组织者初步估量,压在李鹏飞师傅腹部上的全体分量约在四千斤也就是两吨左右,其神奇的硬气功特技博得了全场数百名观众热闹的掌声跟欢呼。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